"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一个目录(持续更新)

子博与主博详细目录:戳我


2017年7月19日 第一次更新。

2017年8月01日 第二次更新。

2017年9月23日 第三次更新

2017年11月24日 第四次更新

2017年12月31日 第五次更新


短篇完结:【居然还有短篇未完结哦这个人啊】


——Drarry:<Harry Potter x Draco Malfoy x Harry Potter>

-无攻受暗示。

Summary:喜欢金子的不再是恶龙,反而是勇者。


Summary: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或许双方心知肚明。直到最后举起酒杯,德拉科才知道他早已沉迷其中。

“Harry,结婚快乐。”


Summary:死亡也不能把我们分开。


Summary:我的领带只有你能解。


  • 谁撸了德拉科家的猫》 PG13 现代大学生AU instagram体

  •  

  • Summary:Draco Malfoy的朋友圈(instagram)更新了。评论下方掐了起来。


Summary:有一天Draco Malfoy得知救世主依旧被战争的记忆所困扰,于是他喜闻乐见的去尝试性地救他,然后救世主决定以另一种方法来“帮助”Draco救治他。


——哈德:<Harry Potter x Draco Malfoy>

Summary:某天哈利波特来到了中国参加巫师交流大会,留给早上起床发现看不见爱人的德拉科一封信。(第一人称预警)


Summary:ABO设定,某天哈利波特吃醋了,因为德拉科对着别的alpha笑了。



Summary:ABO设定 俩个Beta战后谈恋爱的故事,傲罗Harry x 治疗师Draco。


Summary: Harry作为驱魔人曾对一只吸血鬼一见钟情,后来他在一个暗巷里碰见了那只金发吸血鬼。


Summary:哈利觉得他的爱人奇奇怪怪。像福尔摩斯的哈和心虚也不忘记吃醋的德。


Summary:给我猹@格雷尔(假装艾特上了不打扰你了)的生日礼物,魁地奇球星哈x治疗师德。

他们一个星期没有见面了。


Summary:第三人视角/他们的爱情能在日常看得见。


Summary:




【HP/DM】复健

文风爆炸的产物。


【HP/DM】冬天/[HPDM]秋天

Summary:我喜欢你。


【HP/DM】意识坠落

Summary:一个你哈内心深处的故事+ 意识坠落。

十分意识流了


【HP/DM】Secrets

Summary: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HP/DM】

Summary:什么,有一对夫夫要离婚?



  • 《Beauty and the Beast. 》  NC-17

  •   

  • Summary:女装攻。

一个连跳舞都要野兽跳女步的哈 x 一个被莫名其妙变成野兽的德。

我本来没想隐藏我的性别的,只是你们的衣柜真的没有男装。




——德哈:<Draco Malfoy x Harry Potter>

Summary:爱情啊。是被子底下的长夜,隔绝了被子外冰冷的空气。



短篇未完结:


——哈德:<Harry Potter x Draco Malfoy >

  • 《低等动物》  NC-17

  • 上 

  • Summary:前任梗/互渣。

只有我知道你的真面目,只有我知晓你的欲望。你看看你这副虚与委蛇德样子,底下多好看啊。

哈德本来就是前任,后来分手,再后来因为太了解对方又搞上的故事。


  • 《无标题文档》

  • 01 02 03

Summary:战后双傲罗设定,Harry掰弯直男D。一个比谁gay和听着BE歌写HE的故事。


《Pas de titre 》

Summary:一个由点文凑起来的小连载/

Veela(傲罗)!Harry x (未来治疗师)/人类!Draco +(避雷预警)Draco与他人恋情+ 失踪/或是离婚有孩子 + 后洒狗血 + 恋爱小甜饼 + 我也不知道怎么发展 


【HP/DM 论坛体】震惊!为什么我哈一直在接狗血言情剧??

(01)

长篇未完结:


——Drarry:<Harry Potter x Draco Malfoy x Harry Potter>

  • 《一九九六》

  • NC-17 互攻/慢热/ABO→双A

  • 01 02 03 04 05

  • Summary:一九九六年发生了很多事,一直到战后,他们还在纠缠着。俩个双A宿敌的故事,无数次反压到努力把对方压在身下。恨不得撕咬下对方的血肉,却真真切切的爱着对方。



——哈德<Harry Potter x Draco Malfoy>

  • 《Manhattan》NC-17

  • 和  @星辰十字军  猫郎太太的联文/卧底黑帮哈x警察德AU

  • 01 02

  • Summary:呃,这还真的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与德拉科有关的子博: @Call me tu zi. 

-德拉科北极圈CP/德拉科中心

Ex:江波涛 x 德拉科/戴涵涵 x 哈利波特 x 德拉科 etc

慎点慎关,谢谢合作。


——————————————————————————————

碎碎念+点文统计:

  • 性转色盲梗

  • 求战后Draco失踪/受诅咒/已离婚有孩子,Harry先意识到自己的感情然后寻找/追求,在麻瓜世界的某处相遇最后回到魔法世界的设定。(๑°3°๑)很常见,但是中间可以有很多发展,比如Draco已经有男友,或者Scorp很讨厌Harry之类之类。

  • 想看小甜饼,就是大战结束后两个人谈恋爱的日常,比如说一起去麻瓜世界逛街,然后你拽就明明特别好奇但还是别扭的不表现出来,看到电视觉得超兴奋然后你哈就给搬了一台(哥就是有钱.jpg),或者两个人就是不小心逛到了成人用品店,你哈和你拽耳朵尖都红了不敢看对方,但还是特别害羞的买了一大堆回去(一起研究然后小情侣就...)就是甜甜甜,还想上车

  • 最近想看撒狗血!例如《震惊!一夜情对象竟是新来的上司》《八一八,我的新房东居然是我前男友》《【求助】我觉得楼下拐角处快餐店的外卖小哥想泡我》,还有双向视角的例如《我男友这几天老躲我,他是不是在外面有情儿了》《【求助】如何顺利瞒过男友给他准备生日惊喜》……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可能是朋友圈看多了……


 

你好,一直没有机会介绍我自己。

我叫容宇墨,也可以叫我墨鱼或者兔子。就,特别高兴能在Drarry圈碰见现在看到这里的所有人。

是个德粉+Tom Felton吹+沉迷蛋妞美貌无法自拔。

时差党+深夜树洞+话唠。

爬墙速度很快,希望我一个星期后还能爱着这对CP(闭嘴):我姐她赌我一个星期爬墙。

就这样啦,很高兴能在这里碰见你。

希望有机会能握住你的手,说句谢谢你。

所得的所有喜欢,受宠若惊。


这个世界那么大,能喜欢上同一个东西,已经是万分,而莫大的荣幸了。

评论(3)
热度(46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