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HP/DM】无标题文档 01

CP:Harry Potter x Draco Malfoy

分级:PG-13

Note:傲罗!Harry x 傲罗!Draco。

    大战过后傲罗搭档设定。Harry掰弯直男D。

Harry Potter视角/没有大纲/写到哪算哪/九章完结

这一篇有双引号!!!

BGM:我的一个道姑朋友。(但是相信我,这篇是HE)

一个听着BE歌写HE的挑战


干。为什么lof说我有敏感词。我真的,什么都没写。真的。

PG-13都要屏蔽,人性呢。

走这:点我。


-标题没想好。我流标题。


<无标题文档> 01 完

全文未完待续。


评论(27)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