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HP/DM】那个alpha到底是谁。

CP:Harry Potter x Draco Malfoy

Note:OOC/50粉点文/吃醋梗 @冷静叙事体  @蝠夜  @谛听  @Wax Gourd 

分级:NC-17

一个小时短打。希望,呃,质量不会太差。

因为自己想看所以加了ABO,请不要介意!!!

全文走:微博

             子博 密码:兔子最机智

bu不要在子博里点小红心!!怕被查水表!!!

FT:没想到我也有还点文的一天啊.........................去睡觉了。晚安。

没有修改,主要是没眼看。
不瞒你说 这个就是我在公交车上背着所有华裔摸得肉。

评论(47)
热度(5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