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HP/DM】Pas de titre 01

CP:Harry Potter x Draco Malfoy

分级:PG-13

Note:一个由点文凑起来的小连载/

Veela(傲罗)!Harry x (未来治疗师)/人类!Draco +(避雷预警)Draco与他人恋情+ 失踪/或是离婚有孩子 + 后洒狗血 + 恋爱小甜饼 + 我也不知道怎么发展 @苍君A

01.

在Harry尬笑地婉言谢绝想要与他一同共进晚餐的隔壁文员女巫,迎面碰上了正朝这边走来的Hermione,眼前的万事通小姐双手交叉抱胸,挑挑眉看着眼前的Veela,这种事每天都要重复好几遍,混血Veela抿了抿唇,摊手以示无辜。

自从当初向Hermione坦白自己是只Veela的时候,端庄矜持的Hermione小姐几乎把他上上下下摸和研究了个遍,包括长大了些,以至于Harry差点给Ron眼神刀死——虽然最后会演变成Ron歪歪扭扭一脸痴迷朝Harry走过去,而万事通小姐在她的笔记本上又加了一句:即使与Veela一起长大,但还是会难以抵挡Veela的诱惑。然后过了一会她加了一个括号:(但会比一般人有更强的Veela魔力免疫功能),此时Ron已经恢复正常,恼羞成怒地朝Harry肩膀上就是一魔杖。

你可是越来越得心应手了,Harry。Hermione这么说道,如果不是你当初造成的魔力暴动,我还真的怀疑那个低着头红着脸面对别人的示爱的那种,瘦小的书呆子,看起来像——是不是你了。

噢,Hermione。Harry本来想抱怨,但他顿了顿,抱怨还没来得及到达唇角被他变成一个狡猾的微笑,他整个人看起来好极了,杂乱但是狂野的黑发,明眸皓齿,你可真甜蜜,他咂砸嘴说,你今天又换了一个口红吗,这个更适合你,精明而干练——他总是知道Hermione喜欢听什么话。

啊呀,是吗。眼前的女巫仿佛被迷惑了,有些娇羞地,我也觉得——Harry Potter!!我告诉过你别对我用你的Veela魔力。

可你清醒地一次比一次快,mione。Harry耸耸肩,况且,有时候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

你只是觉得好玩。Hermione这么对他说,今天晚上和我们吃饭吗,我待会还有一个会,十分钟马上就好,只要他们的发言足够清晰和吸引人。

Mione,你需要知道,如果按照你的标准来要求他们,我和Ron会在外面等你等一个晚上。见面前的女巫有些恼怒,即使是装的,但Harry还是说,我会和Ron在外面等你的,放心,他这么说道,待会见。

随后他看见Hermione点点头,两个人擦肩而过,Harry拐进了Auror一个专门的休息室,事实上他的朋友们都在那边,Ron坐在最右边,对着旁边的一个黑发Auror说着什么,眉飞色舞。Harry没去打扰他的演讲,在某个Auror发现他以后把他拉到身旁坐下以后——他真的在竭力控制自己的魔力了,毕竟谁也不希望执行任务的时候食死徒扒着Harry Potter的腿在吟诗作赋:啊,我的敌人,我的心肝脾肺肾,都是你的——他听见周围人絮絮叨叨:食死徒的追查工作怎么样了。

挺好的,快结束了。

没有什么异常?

不算有...他们那点花花肠子,我们比他们自己都清楚。

然后是一阵低低的笑声,这倒是实话,另一个Auror说,他们也没什么阴谋诡计了,不过话说回来,Kingsley最近看起来很是发愁?

怎么回事?Harry没忍住,出声发问。

几个Auror面面相觑,最后说,好吧,Harry Potter应该知道这件事。他们异口同声,然后顿了顿,Draco Malfoy,Lucius Malfoy的儿子,一个小食死徒,失踪了,我们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他,甚至已经派人去了麻瓜世界寻找。一个Auror耸了耸肩,一无所获。

Harry眨了眨眼,自从他以为Auror能帮他摆脱在他脑子里扎根住下的Malfoy以后,Malfoy又回来了。

他揉了揉鼻子,然后打了个喷嚏。

Harry和Ron两个人捧着被咖啡坐在法律执行司的门外,里面依稀有争吵的迹象,两个人面面相觑,早已预料到般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

Ron,Harry突然想到了什么,这么说道:说真的,你记不记得,Malfoy,你有他的消息吗。

Ron抬眼瞥了他一眼,见怪不怪,却还是配合的表现出一副夸张的表情,这是你本月第五次提到Malfoy,那只白鼬到底对你干了些什么。

不知道。Harry这么说,皱了皱眉,就是觉得奇怪,Auror活动这么广泛且频繁,而他却没有被发现,这难道不奇怪吗。

没有什么好奇怪的,Harry。Malfoy...Ron说,顿了顿,他可能死在哪了,逃离匆忙,一切都有可能,或者,就是躲起来了,然后一直没出来。

而这些话并没有安慰到眼前的混血Veela,这只Veela捧着咖啡杯,身上散发出一种颓废的气息,等到他意识到周围安静地有些一样,他转过头,他的好友眼神空洞地盯着他。

干。他现在应不应该打醒Ron。

嘿,Ron。他尝试性的。

嗯?Ron还盯着他,Harry?什么事。

你说,Malfoy他会去哪里了。

Malfoy啊,Ron出乎意料的,笑嘻嘻的,你还惦记着他。

...这个Ron看起来好说话点。Harry想了想,那就,先让他这样。

Ron伸手拍了拍Harry的肩膀,眼神还是涣散的,但声调明显变得更加,甜腻:说实在的,你的心是不是被那头白鼬给勾走了。姜红色头发的男孩笑嘻嘻,凑到Harry耳边,悄声地,啊,我们的小Harry真甜蜜,一只Veela喜欢上了一个Slytherin,而这个Slytherin竟然舍得离开这样甜蜜的Veela,啊你不如来我的怀抱,我一定——

Harry面部表情抽动了一下,然后一魔杖冲Ron胸膛戳了过去。

Hermione看着低头赶着文书工作的Harry,状似无意,我们有人说好像在一个地方看过他,浅金色头发,身材纤细苗条,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Harry问她。

把报告写了,我求你了Harry,Hermione这么说道,法律执行司赶着要你这次的报告,你再不来我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你们队长了,Draco Malfoy,炙手可热。

Harry瞥了她一眼,指挥着羽毛笔:我待会就给你。

Pas de titre 01 完

全文未完待续。

无奖竞猜:标题是什么意思。

评论(16)
热度(58)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