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Drarry】谁撸了 Draco Malfoy 家的猫。[上]

CP:HP/DM/HP

分级:PG-13

Note:OOC/现代大学生AU→设定有参考《杀死汝爱》

-所有的原创instagram账号都来自我同学...有很大的修改,但还是在此做一次感谢,你们想账号的方式比我厉害多了。

-感谢我身在拉文克劳的半魂友情出演。爱你。

Summary:Draco Malfoy的朋友圈(instagram)更新了。评论下方掐了起来。


00.

Draco Malfoy的Instagram更新了。

Draco·不用instagram·就是不用instagram·Malfoy的instagram竟然更新了。

照片上不知道是谁的手正在撸一只黑白相间的花猫,旁边是一本红皮的莎士比亚十四行诗,里面夹着一根书签,长长的紫色流苏垂下来垂到坠子上,照片是在那只手的前面照的,一眼就能排除是Draco的手的可能性,那双手有点黑,骨节分明,能看见中指上的茧,很明显是另一个男生的手,猫咪舒舒服服的在他手里瘫着肚皮,仰着脑袋眯着眼睛,那双好看的手抚摸它的肚皮,乖巧的很。

配字:第一个没有paper没有project没有该死的实验和分析书中人物情感的和赏鉴作者的周末。


第一个发现更新是Goyle,他那时候正在整个斯莱特林俱乐部(某个C大地下小组织,专门研究如何用最少的炸弹把小明炸死)眨了眨眼,确认了三遍更新的Instagram的是真正的Malfoy账号,不是什么该死的Malfoyfanpage.他立马在下面艾特了pansy。

太好了,一阵腥风血雨即将到达战场,非战斗人员请尽快撤离。


01.

PansyPks:Oh god, Draco.这就是你抛下我们人没有来宴会的原因。

DracoooooM:@PansyPks 我不得不告诉你,我想是的。

PansyPks:@DracoooooM 亲爱的,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去敲你们家门。

DracoooooM:@PansyPks 声明一点,我不会让你们带着那该死的硫黄来我家的。我甚至都不会给你开门。我怕你们炸了我家主子。


connorszaso:欸你们没有人在意那到底是谁的手吗?Draco家的猫咪真的可凶了,我上次去他家想摸摸那主子,差点被它一口咬着(

DracoooooM:@connorszaso 我相信你主子不会喜欢你把他形容成一只愚蠢的格兰芬多狗。

christianliwu: 嘿格兰芬多俱乐部的俱乐部徽是一头金黄色的狮子,不是什么狗。

DracoooooM:金毛犬,差不多。

christianliwu:你还是一样不讨人喜欢。

DracoooooM:好的,我现在是不是应该说声谢谢?


Malfoyfanpage:一个问题!那到底是谁的手!

DracoooooM:@Malfoyfanpage 我以为你们已经把我的私生活摸清楚了?

Malfoyfanpage:@DracoooooM 哦上帝啊,他回复我了!!当然——没有!你见着我们就躲着走。

DracoooooM:@Malfoyfanpage 但这不妨碍你们去化学课——有机化学课,找Snape教授打听我的期末成绩。


lucafromdhnaihs:拉文克劳式乖巧.gif 我们比起你的化学课成绩更想知道那到底是谁的手。

DracoooooM:@lucafromdhnaihs 我相信你们可以把这个答案找出来的。 斯莱特林假笑.gif

lucafromdhnaihs:@DracoooooM 有人说过你看起来是个小坏蛋吗。

DracoooooM:@lucafromdhnaihs 我相信昨天我拿HCl与CaCO3亲吻的时候,它们都想这么说。

lucafromdhnaihs:@DracooooM OK,let‘s see....OMG,莎士比亚,你是认真的吗?你可是一个理科生,虽然一个理科生的确可以喜欢莎士比亚,但我实在不能想象,呃......

DracoooooM: @lucafromdhnaihs 又不是我的作业,这是你思考了十分钟得出来的答案吗?我脑子坏了于是把我的右手砍下来了放在我的猫上。

lucafromdhnaihs:@DracoooooM 你撑住,我现在就打911.


bzabini08:和一只猫以及和他约会?Draco这真的就是你抛下我们整个斯莱特林的原因?

DracoooooM:@bzabini08 我觉得显而易见。

bzabini08:@DracoooooM 可以,绝交吧。

DracoooooM:@bzabini08 刚刚主子对我说,它也想和你绝交。

bzabini08: @DracoooooM 你放下那只猫,有话好好说。


lucafromdhnaihs:@bzabini08 我觉得你知道些什么?

bzabini08:@lucafromdhnaihs 知道些什么可恐怕不能告诉你,我可爱的拉文克劳小姐。

lucafromhnaihs:@bzabini08 你可真无趣,亲爱的斯莱特林先生。

bzabini08:@lucafromdnaihs 那是因为你没有对我有更深入的了解。

DracoooooM:@bzabini08 得了你们俩个。


alibriffe:拉文克劳打卡.jpg 听说隔壁系的男神终于更新了ig,上来发现没有人盯着主子看吗?

alibriffe:过了一会发现隔壁系男神没有回复我.. Ok let’s see.莎士比亚,我真的没有看错账号吗...学长你是一个理科生啊(声嘶力竭.gif),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好的我们看配字,没有paper...woc哪个系没有paper啊我现在要转系!!怎么可以!!周末怎么可以缺少paper!!

DracoooooM:@alibriffe 我们系没有paper。

alibriffe:@DracoooooM 医学院哪来的paper...

DracoooooM:@alibriffe 还是有的。

alibriffe:我总觉得第一句话不是指Draco Malfoy他自己....好的我们来看第二句话,没有project和实验,这句话没有问题。第三句,没有分析书中人物情感和赏鉴作者???我现在更加怀疑学长是不是理科生了。

bzabini08:@alibriffe,他是,我举双手证明他是,他还是那种拿解剖刀直接动手剖兔子的那种,上次我们解剖青蛙,他解剖完人家心脏还不够,把人家脑袋给剖出来了,黄色的,我后来好几天没吃下饭,福尔马林的气味真的不是一般的,呃...

DracoooooM:@bzabini08 闭嘴 吃饭呢。

bzabini08:@DracoooooM 你当初俩眼发光剖兔子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你要吃饭啊。

DracooooM:@bzabini08 那时候吃饱了。

bzabini08:@DracooooM 下次把你剖了看看你脑袋里是啥。

DracooooM: @bzabini08 额叶顶叶颞叶枕叶小脑什么之类的,是不是和你们不一样,比如多一个海马体什么的?


alibriffe:@k.s1234567890123456789 看看这个,你一定喜欢。

DracooooM:@alibriffe 别告诉我他是Malfoyfanpage的管理员。

alibriffe:@DracooooM 放心学长她不是的,但是她是potterfanpage的管理员。

DracooooM:这又关potter什么事。

k.s1234567890123456789:@DracooooM 好问题,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们fanpage掌握的小道消息会比你那个掌握的消息掌握的多一点。

k.s1234567890123456789: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如果在Draco Malfoy旁边的人,是一个文科生——oh god 那真的刺激,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是算理科那边的哦...而且DM也说了他翘了斯莱特林的聚会...那么人选就在拉文克劳和格兰芬多里面,格兰芬多!!!窒息。

DracooooM:@k.s1234567890123456789 多么精确且毫无逻辑的推理,给拉文克劳加十分。


ronwsly:谁艾特我...

DracooooM:@ronwsly 没人艾特你。

ronwsly:@DracooooM 说实在的,没有paper和作者赏鉴的周末怎么样。

DracooooM:@ronwsly 艾特错人了,鼹鼠。

DracooooM:@ronwsly 兄弟说真的,爽爆了,我现在只想抱着教授亲一口!【该评论已删除】


linlihugh:Malfoy 和...Weasley,格兰芬多!!!

linlihugh:好像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点,@0909al 过来看过来看!!我觉得Malfoy很快就能掉码。

0909al:@linlihugh 什么,我们级长压根没上过码好吗??


 上 完。

不出意外下章完结................。原谅我今天就只能摸那么一点吧。

评论(8)
热度(273)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