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一年了。诈个尸。

哈利前几天生日快乐。

今天整理旧文把《似是故人来》又看了一遍。

1.我坑真多。

2.《似是故人来》写的挺好的,可能是我这段时间的巅峰了吧。
3.《似是故人来》设定上的硬伤是我永远的痛。可能因为我本人也是会犯这种错误的人吧。但还是很痛。

祝还在哈德坑里的大家吃好喝好不烦恼,感谢还关注着我的朋友。

评论(5)
热度(25)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