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兔子的阅读理解(2)

原文:【HP/DM】Secrets

出题人: @水懒 请阅卷!

阅读理解:

而哈利。而哈利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好一会,张开嘴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这里,其实我很想说,就是那一瞬间哈利觉得一切都回到了从前,自己刚和德拉科从有求必应屋里滚出来,满脸灰烬,或是自己刚刚认识德拉科,于是他想说点什么,说点什么都好。但他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自己就站在旁边像一个过客一样。于是半梦半醒之间,不知道你有没有经历过那种能听见外界声音的梦,是在梦里,但是能听见外界声音,然后融成了梦。这就是当时哈利碰见的了,于是他意识到一切其实都没有时光倒流。


于是他突然意识到他在梦里。半梦半醒之间信纸在燃烧的时候发出的噼里啪啦声还在他耳畔。这便是温暖了。

信纸燃烧的时候放出的热和壁炉的热,外面黑夜里一片凉意。我写一段的时候我在想那种白噪音,就是那种,能让人安静做事的那种白噪音,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在咖啡厅写作业,虽然周围十分嘈杂,但你什么都没听见,因为那就是白噪音。我本人曾经尝试过在火炉噼里啪啦燃烧的声音中入睡,只觉得浑身像是被温暖包裹着,我想那时候就是哈利的感觉了。

即使意识到自己在梦里,但是由于太温暖了。所以什么也不去想,任由这个梦继续做下去。反正这封信也寄不出去了,而且噼里啪啦的声音听起来很暖啊(??)


他看着德拉科笑了好一会,朝对方伸出手的时候摇了摇头。
这便是一个秘密的终结了。

 

这句话是为了和原著对应,哈利第一次和德拉科握手,其实也没握成,无论是在原著还是在电影里,哈利都拒绝了德拉科。

在这段飘渺的梦里,他又梦见了这次的握手,而哈利是笑着冲德拉科摇了摇头,某种意义上也是冲“现在”或者是“他爱着”的德拉科摇了摇头,说,你过得也好,我过得也好。

我很开心。

而这封信不会被寄出去,所以说,这便是一个秘密的终结了。他泣血写了四个小时的东西(其实我写这篇东西也写了四个小时,累死我了 被付之一炬

而他甘之若饴


评论(2)
热度(10)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