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填坑计划&点文总结

-(再不填坑我将被亲友弄死。

(以上按坑的难易度进度排行)


  1. 女装攻

  2. 低等动物

  3. 似是故人来

  4. 无标题文档 直掰弯

  5. Veela哈

  6. 一九九六→我这个真的要推翻重写,太慢热了。

-还有个隐藏坑,不在这个号上,填完我再转过来。


-还有联文,我和猫郎太太沟♂通一下。


这坑也不多啊?????

隐藏坑依旧是哈德(...有

NotToday_:想看Draco追H(就是怂导致不敢追,可是又喜欢得不行所以又超想追控制不住自己。人能找到吗嘻嘻。

取名字好烦啊:想看哈德甜甜的日常

格雷尔:太太,我想看你说过的那个bj,处男哈脸红的那个

瑜野:想看军队au!!! 

泽烨:最近想看撒狗血!例如《震惊!一夜情对象竟是新来的上司》《八一八,我的新房东居然是我前男友》《【求助】我觉得楼下拐角处快餐店的外卖小哥想泡我》,还有双向视角的例如《我男友这几天老躲我,他是不是在外面有情儿了》《【求助】如何顺利瞒过男友给他准备生日惊喜》……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可能是朋友圈看多了……

 想翻译的文:https://www.hdhols.com/red_rahl.html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