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瞎逼逼。别看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作者画了张Drarry图打了哈德德哈tag底下评论“这张图哈德气息好严重啊能不能把德哈tag删了”
先不说德哈有一些图或文,作者明明吃的是德哈写的是德哈。标题是【德哈】XXXXXXX,打了哈德tag。OK。强势无差。
再者,我一直奉“作者有打tag自由”→换言之,tag是给自己文章加标签,所以我见到上面这种人,我不会建议人家“删tag”,而是“改一改标题”或者是“拉黑”。更何况文有可能OOC,画可能不会吧。

所以问题来了,什么叫“哈德”的气息??
OK,就因为哈利看上去好像攻一点,你就不高兴了。人家还真不是打败黑魔王的人。
那什么叫“德哈”的气息呢,“哈利”气急败坏和马尔福吵架撒娇摇尾巴???最后德拉科得意洋洋说呵呵?
我虽然不写德哈,但我还是吃德哈的。
你这样是不是要说“朋友你身上哈德气息太重了,不要吃德哈了。”
换句话来说,照您这样的理解方法:牵牵手就是Drarry无差,一方看起来攻一点就是谁攻。
有意思吗,又不是夫妻()
除非作者在图下写“哈德太好了”打了德哈tag,“德哈太好了”打了哈德tag。
照顾洁癖,另当别论。
能不把自己的思想强加在别人身上吗。

我压根就没觉得哈攻和哈受是两个人。
我也没觉得德攻和德受是两个人,虽然在我的笔下可能会偏移。
我就瞎逼逼。身为一个吃无差的人,总感觉无差经常会被拖出来鞭尸。硬要分一个攻受,尤其是在图里。
怎么,你还不允许打败黑魔王的人攻一点了?还不允许德拉科偶尔看起来受一下但床上照样见分晓。

就和我觉得“双性恋”很正常,但为什么“异性恋”和“同性恋”都要联合起来歧视他们。
没话说了。再见。

评论(6)
热度(22)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