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HP/DM】冬天

CP:Harry Potter x Draco Malfoy。

分级:NC-17(一点点)

Note:冬天就要到啦dsaoidoaisoas/p普通人au设定 律师H x 医生D

Free talk: 我的文风又变了欢迎大家观摩我初一的时候的文风 @格雷尔 

            我的神经病哈终于不见了,可喜可贺。


00.

“我等你下班。”

“不用了。”

“来我家。”

“我今天还有一个手术。”

“那你这是答应了?”



    01-04


<冬天> 完


再来一个Free talk:我的文风,终于矫枉过正,找回来了。写文的时候一直单曲循环《我的一个道姑朋友》....幸好这篇文是HE。至少我复健还不算失败,晚安

我真的什么都没写,老福特屏蔽我,做了斗【】【】争最终放弃了.......

怕了怕了。


评论(21)
热度(165)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