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HP/DM】复健

CP:Harry Potter x Draco Malfoy。

Note:我的文风变成这样都是你的锅 @格雷尔 ...我现在就把你打到旋转跳跃闭着眼。

            一个复健失败的产物。不是惯用文风。/有借梗

分级:PG-13.

01.

  这是我第一次在圣芒戈看见傲罗波特,事实上,更加确切的说,是我“第一次。”。

  马尔福治疗师居高临下盯着他,眉头微皱——我暗叫一声惨了,他身着一身白色的袍子,然后双手交叉抱在胸前,咬着牙关,但是薄薄的嘴唇几乎已经泄出了一点缝隙,仿佛下一秒要吐出尖酸刻薄的话语。

  自成为霍格沃兹医疗翼的常客以后,如今要荣誉升级到圣芒戈的常客了是吗?

  万事开头难,傲罗波特龇牙咧嘴揉了揉自己僵硬的肩膀:你能不能先给我进行治疗。

  死不了。马尔福治疗师这么说道,仰了仰脖颈,示意我给他拿魔药。

  然后我关门的时候听见马尔福治疗师的声音透过门缝一点一点透出来,你能不能小心一点。

  当时我就觉得他们怪怪的,直到我看见麻瓜有一部电影叫《史密斯夫妇》。

  马尔福治疗师笑眯眯的,你手疼是吧,你过来,我给你摁一摁。

  如果傲罗波特不是咬着毛巾,我觉得整个圣芒戈的屋顶都药丸。

  说真的,下次傲罗波特可以尝试一下以声波震动窗户,下辈子吃饭都不用愁,卖艺就好了,前提条件是马尔福治疗师得在他旁边拧他胳膊。

  好处是傲罗波特下次绝对不会再想进圣芒戈。

02.

  我上次说什么来着,傲罗波特不会进圣芒戈?

  那我算不算变相给傲罗大队长立了个flag。

  我盯着一脸愁苦相的傲罗队长认命的这次把腿伸了过去,马尔福治疗师一脸阴霾的,指着他的大腿念了几个防护和恢复的魔咒。

  你真的以为你能救世?我听见马尔福治疗师这么说着。

  傲罗波特没有说话,但我觉得他至少像是惭愧地低下了脑袋,德拉科,他说,你听我说。

  回应他的是马尔福治疗师面无表情的关门送客。

03.

  这是傲罗波特本月第三次进圣芒戈。

  我目瞪口呆看着马尔福治疗师几乎摔了桌子然后揪着对方领子咆哮你到底想干什么,波特,你是不是脑子被黑巫师打了还是傻了,一个月不进一次圣芒戈不舒服是不是。

  傲罗波特:这是第三次。

  马尔福治疗师:你他妈也知道啊,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

  傲罗波特:我脑袋疼。

  马尔福治疗师:你怎么不傻了算了。

  傲罗波特:傻了就完了,只知道喜欢你了。

  我发誓我看见马尔福治疗师被一记直球擦过了耳朵尖。

  这他妈,被打傻了都能撩人,给不给单身狗活路了,哈???

  有对象了不起吗??

  马尔福治疗师:你把脑袋伸过来一点。我给你看看。

  噢。了不起。还能帮你治治脑子。

04.

  从此以后傲罗波特就像开启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找到了大摇大摆进出圣芒戈的理由——只要治疗师坑蒙拐骗了,想进多少次进多少次,不限次数不限时间,最好买那种年卡,就是一年能住好几十次的那种,最划算。

  这是我第四次在圣芒戈看见傲罗波特了,我总觉得他是为了向圣芒戈的院长抱怨马尔福治疗师加班太多,才三番五次受伤——毕竟没有人高高兴兴喜气洋洋地进圣芒戈,除非这个人脑子真的有什么可遇不可说的毛病。

  我们通常以“四进宫/二进宫”来形容一个人进了好几次阿兹卡班,人家进一次就很不容易了,傲罗波特就厉害了,一连能进四次,横着进去竖着出来的,这次也不例外。

  而这次马尔福治疗师是真的生气了,坐在一旁也没有看傲罗波特。

  反倒是傲罗波特先沉不住气:德拉科?

  马尔福治疗师冷漠的翻了翻面前的资料,没有说话。

  德拉科???

  马尔福治疗师抬起头,看他,语气平缓冷静,怎么了。

  你脸上有东西。

  马尔福治疗师:哦。

  你不问问我有什么东西。

  马尔福治疗师:(冷漠的)不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不好意思。

05.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巫师界救世主,不同凡响,特立独行。当真一朵不一样的烟火。

  傲罗波特不依不饶:你脸上真的有东西。

  哦。

  傲罗波特:你不问问我有什么东西。

  ...好吧。马尔福治疗师叹了口气,有什么东西。

  我的目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现在就滚,我现在就滚,不要开除我。

  哈利波特。马尔福治疗师连名带姓,像是有血海深仇一样在嘴里嚼了一遍,烫着舌根几乎要吐出来。

  你要再这么OOC就给我滚出去。

  现在的人谈恋爱都这么幼稚和酸臭的吗?

  还是只有马尔福治疗师的“傻宝宝波特”——我是真的听见他这么叫了,还叫了好几次,是这样。

  但我觉得我最担心的还是我的小命,我觉得我要被傲罗大队长给阿瓦达了。因为我目睹了全程。

  嘻嘻。

 全文完。

Free talk:这篇文的质量,和我想象中的差太多了,可能是太久没有摸鱼了,找不到感觉。

本意是写一个德拉科叫(假装)OOC的哈利滚出去的故事。没想到变成了现在这样。。

混个更。如果觉得辣眼睛我删tag。

我把tag删了,我觉得 写的太差了。放上去简直污染tag,当作个人存档吧。或者一篇抖机灵的文。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