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HP/DM】Manhattan 02

真他妈单人清水版()
靠我不管....无语凝噎哭了出声。
又是比手速吗这书

星辰十字军:

我来甩锅了 @Ashtray 




这篇应该是我和崽的第一篇联文


但是由于多方面原因比拉斯维加斯晚发了【。


跑跑卡丁车


不知道有多少人能接受这种方式的touch 但是 我 很喜欢【。


写得非常爽








01 ←请走






上车








微博的头条文章吞我空行


非常不爽


随走图片


如果有人知道那个外链点进去就是图片的玩意儿怎么整请务必告诉我


方便你我他


谢谢_(:з」∠)_



评论
热度(56)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