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400粉。
感谢,感谢厚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snzshaaakaoakaka

400粉我们玩个别的吧...。
这样,请大家在底下留下你们想看的梗,我将把所有梗在一篇文中写出来。

因为要塞同一篇,请不要带背景设定了和结局设定了,谢谢谢谢kssnxhdhsjsks

婉拒太多肉梗,接受肉梗。

我觉得我能开始准备写处男哈变成老司机哈的心路历程了。

时间限定48个小时吧...。应该不会太多。
人物限定哈+德两个人吧skshsjajak

评论(11)
热度(9)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