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Drarry】谁撸了Draco Malfoy家的猫 [下]

CP:HP/DM/HP

分级:PG-13

Note:OOC/现代大学生AU→设定有参考《杀死汝爱》

-所有的原创instagram账号都来自我同学...有很大的修改,但还是在此做一次感谢,你们想账号的方式比我厉害多了。

Summary:Draco Malfoy的朋友圈(instagram)更新了。评论下方掐了起来。

前篇戳我:这里


linlihugh:@0909al 干,你这个傻里傻气的斯莱特林,重点不是在于你的级长掉不掉码,而是他背后的男人!!

0909al:@linlihugh 喊一个医学院的学生傻里傻气我还是第一次见,下次有个头疼脑热别来找我了,我怕傻里傻气把你治傻了。

DracoooooM:@linlihugh 说实在喊一个斯莱特林傻里傻气我也是第一次见,不过一想到AL是唯一一个几乎把坩埚炸了的斯莱特林,你是怎么把自己的生命交付到她手上的。

0909al:@DracoooooM 级长我们的同学爱呢??

DracoooooM:@0909al 说真的,我一直想解剖你的脑子看看里面是不是缺海马体。

linlihugh:@Dracooooo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务必帮我解剖一下,我也想知道。

0909al:@linlihugh 你就没有发现你被我们级长带跑了吗,愚蠢的拉文克劳。

linlihugh:@0909al 来了来了,我真的要扒了。

DracoooooM:@linlihugh 洗耳恭听,介于你们同院刚刚给你们学院加了十分,因为你们的毫无逻辑。


linlihugh:首先Ron学长竟然出来了...Hermione学姐真的没有把他拉去图书馆吗,而且Ron学长的语气还那么亲密,而DM回复的语气,肯定不是他本人,手机应该被另一个人抢走了,所以那个“另一个人”肯定是一个和他很亲密的格兰芬多...

DracoooooM:@linlihugh 你真的不是拉文克劳黑吗...

alibriffe:@linlihugh 一个问题,DM回复什么了,我没看见。

linlihugh:@alibriffe 我给你截图。

linlihugh:@DracoooooM 我知道很难以置信,但是真的不是,我愿意为拉文克劳的荣誉献出我的心脏。(手捂胸口.gif)

bzabini08:@linlihugh 说实话我也没看见,Draco删的速度太他妈快了,带着白色手套扔兔子尸体的时候都没这么快。

linlihugh: @bzabini08 那我还能有什么办法呢.gif,我也很绝望啊。

0909al:@bzabini08 Snape教授找你...

0909al:@bzabini08 我靠他在你后面——我靠我靠我靠我kvhdfxfjkbjhhdnl


linlihugh:@DracoooooM @bzabini08 谁告诉我她怎么了。

DracooooM:@linlihugh 阵亡了吧。

bzabini08:@linlihugh 虽然很不想告诉你,但是,事实上是,Snape看见她了,作为一个唯一炸了坩埚的斯莱特林,还上课玩手机也是胆子大到不行,我赌你大概,以后都见不到她了。

linlihugh:.......@DracoooooM @bzabini08 那你们上课玩手机。

alibriffe:@linlihugh 说实在的我都要替AL讨回公道了,作为现在唯一存活的拉文克劳的代表,你不帮她扒出来那个人是谁,她简直,死不瞑目啊。

linlihugh:@alibriffe 有这么严重吗。

PansyPks@linlihugh 说实在是有的,snape看起来很生气。

linlihugh:@PansyPks 为什么你们斯莱特林都在玩手机而Snape只抓她一个。

PansyPks:@linlihugh 人品不好吧,我认真的。


linlihugh:和Ron学长亲密的格兰芬多啊,太多了啊,Potter学长,longbottom学长,Sean学长和Thomas学长,这几个人好像还是一个寝室的是吗...欸你们斯莱特林的口味都这么重吗...说真心话我觉得哪个都不太可能,potter学长和你们级长从大一就一直搞到,不好意思我想说打到大三,但说实在是最有可能的那个啊,不过longbottom学长...也长得可好看。Sean学长和Ron学长的妹妹不是约着会吗,就排除了。Thomas学长感觉像是彻头彻底的直男啊(....

py29jsaey:@linlihugh 我也觉得Thomas学长彻头彻底的直,虽然他们斯莱特林Malfoy学长也长得好看,但是他们俩个,可能性真的小。

linlihugh:@py29jsaey 我知道,但是可能性越小我越觉得可以,就好像,刻意的藏起他们的关系你知道吗。

DracoooooM:@linlihugh 好脑洞。

linlihugh:@DracoooooM 谢谢啊(...我已经不指望你能在把手机给你旁边的人发一条评论暴露自己了。

DracoooooM:@linlihugh 你应该巴望一下,说不定他正在和我们一起上着课。

linlihugh:@DracoooooM 求人不如求己这句话我还是知道的,Malfoy学长。

linlihugh:照片上可以看见那只手比起旁边的Malfoy学长的手有点黑啊,看来是一直在外面做运动的人,Longbottom学长好像和Malfoy学长不相上下,我指白的成分吧,Longbottom学长的ig里的自拍还是很白的,说实话如果是longbottom学长的话,那不是Malfoy学长朝他泼了石蕊溶液,就是longbottom学长基因变异了——再不然就是,就是,Longbottom学长的自拍滤镜,太他妈好看了,请一定要告诉我学长用的什么滤镜。


ronwsly: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受不了了@nevillelgb 真的你现在是不是要宣布你和Malfoy的惊世恋情。

nevillelgb:@ronwsly ...天哪哥们,你别把我往火坑里推了,莎士比亚,莎士比亚,我就算和莎士比亚八字相合,我也不会把他摆到这么显眼的地方,说实在的,你的十四行诗写完了吗,没写完还在这刷ig。

ronwsly:@nevillelgb 说实在的,你就不怕我们黄金男孩提着40米砍刀来砍你。

nevillelgb:@ronwsly 说实在的,Malfoy如果要砍我,还用得着40米砍刀,解剖刀往我身上捅我都不见血。

ronwsly:@nevillelgb 不是Malfoy啊。

DracoooooM:@ronwsly 闭嘴,鼹鼠。


linlihugh:...仰望当事人自己互相扒皮掉码。@0909al 你还活着吗,我觉得你可以死而瞑目了。

0909al:我刚从Snape教授办公室里出来...有气无力.gif,你找出来了真相吗。

linlihugh:@0909al谢天谢地你回来了,我真的找不出来,线索太少了,但是Ron学长好像自动帮忙掉码(....,但是我好像没有get到那个梗...?

0909al:掉码了,散了散了...@linlihugh 所以全场最佳Ron学长。气死.gif。

linlihugh:事实上?@0909al

0909al:@linlihugh 这是一个存在于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梗,我觉得如果由我来说,我会被斯莱特林的朋友们弄死...。反正简而言之,格兰芬多的potter学长,我想你一定知道的,曾经上过斯莱特林一节课,毕竟好像他第一次录取的学院是斯莱特林,然后莫名其妙的跑去格兰芬多。然后格兰芬多英文系的教授那时候正在讲莎士比亚,然后你们Potter学长在课堂上打瞌睡,被教授用粉笔头打醒,然后向你们potter学长提问...

0909al:@linlihugh 字数超过上限了

DracoooooM:@0909al 你如果再说下去就别回斯莱特林了。

0909al:@DracoooooM 别啊级长——————。


bzabini08:@linlihugh 我说完吧,至少Draco现在趴在桌子上啥也没干,然后你们potter说莎士比亚实在是,墨守成规,而现在开放了什么etc,问如何解释美国的whiteman,然后他们教授,怎么讲,有些生气吧。毕竟自由诗简单而散漫(原话)。但是不知道怎么反正potter就说服了格兰芬多的教授,代价是一篇莎士比亚的分析,然后因为帮助了格兰芬多

bzabini08:@linlihugh 字数超过上限了,帮助了格兰芬多所有人逃过了一篇paper,被格兰芬多称为救世主。又因为final的时候是一篇作文,然后教授的批语是,继续这么写下去,黄金男孩。

DracoooooM:@bzabini08 你有胆子别回宿舍。

DracoooooM:@bzabini08 是我我也劝你别回宿舍,否则你就能经历解剖刀的洗礼,和一本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的诗集(

bzabini08:@DracoooooM 你需要弄懂Draco的小心思,Potter,他敢这么发出来就说明他准备好公布你俩的事情了——等等,我为什么会经历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的洗礼。

DracoooooM:@bzabini08 因为我落在你们寝室里了,要回去拿。


<谁撸了Draco Malfoy家的猫> 全文完。

上下篇不衔接了呀。



评论(5)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