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一个俩百粉的感谢(鞠躬.gif)原来是没有打算在200粉开点文的,刚好是210,是全职本命喻总的生日...想了想,还是开吧。

由于一百粉和五十粉的点文还没有写...所以向之前一直想玩的游戏动了手。


CP:Drarry


规则:

①一楼决定时间

②二楼决定地点

③三楼决定两人感情状态(双向暗恋啊,双向厌恶etc)

④四楼决定两人在做什么

⑤五楼决定世界观设定(或者AU)

⑥六楼决定一个关键词

⑦七楼决定其中一人的某一项具体行动(例:你哈喂你德巧克力??)


*一个ID只有第一次评论视为有效

*如果出现开车情节...我会在小伙伴的监督下骰骰子...单数德哈双数哈德。

*所以为了(我)身心健康,尽量别开车呜呜呜呜呜(

*如果没有人理我...那我只好删博了(...


好的结果如下:
在现代,美国,西雅图。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拥有魔法,然后他们俩个去喝咖啡,在双向暗恋的情况下,表白了。

然后他们俩个跳起了舞。


欸你们就不能对我好一点吗??跳起了舞???

评论(40)
热度(13)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