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99粉感谢...
想不到我50粉的点文还没写完就要开另一个了(……)
取前三个..或者挑喜欢的写挑三个(...请给我这个权利啦(
99这个数字对我有特殊含义...所以先开啦。
CP限定 Drarry(废话)


整理一下即将要写的(重复了我可就不管啦:

前任梗 中下。
哈德点文哈吃醋...为什么会是辆车
Drarry 大庭广众抢亲的梗。
还有一个色盲症。
还有个联文 警匪

美女与野兽的童话paro。

这样。
鞠躬.gif

评论(31)
热度(5)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