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Drarry] 记梦(

CP: Drarry

Note:源于我的一场梦。

占tag抱歉,如果不适合我会立即删。


Harry和Draco都因为某场意外事故而死亡。天使把他们带到了天堂,俩个人开始互相了解对方,甚至向对方伸出他们的手(都死了才伸出手也是有毛病),然后互相被对方吸引,天天在小山头看星星看月亮,有时候一起结伴下凡看儿子搞搞基怀念从前什么的(..

但是Draco始终不让Harry跟着他一起去看儿子,这就真的很迷茫,但是Harry也尊重他,就甩甩腿盯着别人吃冰淇淋,在心里怀念一下那个味道。

感叹一下什么叫,真的,只有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

然后harry看见一个很像Draco的人,眨了眨眼没有在意。

后来俩个人又回到天上(什么玩意)过起那种甜甜蜜蜜甜甜腻腻不要脸的生活,反正过这种生活之前再让俩人亲亲什么的。

为什么我梦里在梦到俩个人上床的时候会出现“”的标志....看晋江看出心理阴影了吗。

反正俩个人上床,上了三次!!因为我的梦里锁了三次!!!

再然后,搞着搞着就得转世,Harry和Draco虽然不想被抹去记忆转世但是没有办法这是必须的,尤其救世主,魔法部为了补偿他,决定给他一个“看起来很平凡的人生”,Harry很满意(什么的),但是在转世的过程中。需要人跳起来,然后漂浮在空中,因为灵魂很轻,所以大家都很轻易跳起来(解释一下可能天堂有类似 天堂引力 的东西,把鬼魂搞在一起,但是在即将转世的时候,鬼魂拥有逃脱 天堂引力 的能力)然后,就Draco一直跳不起来,Harry虽然在一旁和他打趣说,你看看你,变胖了,但是还是很心急,就是如果Draco一直不转世,那他还得等一辈子才能见到他的爱人。

然后后来有个人来帮忙了。(请自动脑补Moody,但是不是那种彪形大汉)

那人看了Draco一眼,看懂了什么,于是把Draco抱起来跳(我很迷茫我的梦里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东西,可能想看小王子蹦蹦跳),然后还是不行,还要面对救世主杀人的眼神。

到最后那个人凑到Draco耳边说,你不能转世,这答案你我都清楚。

Draco苍白了脸色。

就那种,原来,Draco没死,但是因为听闻Harry死了,用了黑魔法身体灵魂分离,然后灵魂搞了搞悄悄通过了天堂的门才碰见的Harry,这也就是为什么他的灵魂更重,甚至无法逃脱 天堂引力

Draco对Harry扯了个谎,比如说肚子疼什么的需要上个厕所这种谎,说我待会来找你。但Harry好像明白了些什么Draco不能转世,然后他冲着Draco背影大喊,来找我。

Draco回头,发现那里空无一人。


转世后就要被消所有的记忆,就那种,Draco还记得,而Harry在未转头之前就忘了。

Draco回到了凡间,可能这里需要一点魔法生物的衬托(比如被咬了成吸血鬼什么的,不然这个梗真的写不下去),然后寻找Harry,他孩子都比Harry年龄大,直到有一天他看见了那个比他小,24岁的孩子,大概是30多岁和18岁这样的。

(Draco孩子都比Harry大)。

然后Draco开始追求Harry。这样的故事,又是一个大长篇。


或者。Harry转世的时候莫名其妙魂穿了,穿到一个濒死的人身上但是为了符合人设他还真的被抹去了记忆。然后莫名其妙被Draco救起或者被其他人救起碰见Draco然后一眼喜欢上了,一个平民追求霸道总裁的故事什么的(............然后问题是Draco心里还真的只有Harry,就Harry真的超级难过。

某一天得知我德的白月光是已经死去的Harry Potter。

完了。Harry晴天霹雳,救命。

结局大概是某一天我哈替我德,扛下了一个阿瓦达索命。

然后什么都想起来了/然后就这么死了。(bushi

为了HE,然后我就醒了。

我还是觉得他们能HE的,比如醒了以后救世主buff防身什么的??


  • 真的没了.jpg


评论(8)
热度(26)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