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哈德】低等动物 [上]

CP:Harry x Draco

Note:前任梗,说干就干系列的。

BGM:低等动物。

双渣,双渣!双渣!!!!!!! HEEEE!!!

有Harry和Cho的一点点提及,可能有Draco和别人一点点提起。

互渣!!!!!!!! 满足我的恶趣味,被雷请速速离开!!

黑哈x黑德(... 

也许是上中下,也许是上,上中,中,中中,中下和下。

我们先说好,天雷滚滚,打人不打脸。

子博密码:兔子最机智(拼音。

不要在子博点小红心 不要在子博点小红心 不要!!!

求推荐停车地点(


00.

理性是罗盘,而欲望是暴风骤雨。 【英】卡尔•波普尔

↑这个是超链接(


01.

身后是一阵轻悄悄的脚步声,又像是某种特意,在空旷的,冒着烟的,魔药教室里格外大声。

谁。Draco挑挑眉,没有转身,手下动作不断——他正忙着给手下的豆子切片,没有空搭理已经被认定的某个恶作剧,不管是谁,我劝你不要乱动,Draco说,如果你不想被教授罚禁闭的话,这些魔药不是你能动的。

是吗。直到他听见某一声熟悉的气音,这个味道,很像迷情剂。

Potter。Draco说,你不该来,这个点你应该在魁地奇训练。

我逃了。身后Harry声音理所当然,这么久了你还记得——我知道你要说我学坏了,但是闭嘴,如果不是你教唆——。

你是指上次我俩在魁地奇休息室做的那次。Draco说,别提了,我要不是被不知道谁下了方向混淆咒,我也不会闯进去看见你在单独换衣服——还拿着斯莱特林的队服自慰。他背对着Harry拖长了调子,也不知道当初是谁连有人进来了都不知道,声音脆弱的喊着我的名字。

闭嘴。Harry说。

Draco挑挑眉,想我闭嘴你就滚蛋,待会Kelly会过来和我一直熬魔药——对,这东西就是迷情剂。我可不想她看见我俩呆在一块,当初的事就闹得整个霍格沃兹要翻了。

你昨天还躺在我身下要抓我的金色飞贼。Harry说,现在翻脸不认人。

不是今天,亲爱的。Draco笑眯眯的转过身,如果你不希望我学你当初对我一样给我一个神锋无影,现在滚,或者躲到一旁,看我和别人亲热,我可不管你有没有这种爱好,不管怎么样,不是现在,他弯着眉毛,现在不属于你,我觉得你是知道的,回去你的魁地奇训练。

Harry挑挑眉,当初你拉着我逃魁地奇训练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有今天。

我打赌当初你拖着我的时候也没有想过我俩会分手。Draco笑着眯起眼睛,Harry James Potter,想想你可爱的拉文克劳女朋友。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Harry眯起那双祖母绿,我知道你还呆在我旁边的理由是什么。

噢是吗,Draco挑挑眉,那你说说——

被一阵胆怯的敲门声打断。

你现在想走也来不及了。Draco冲他笑,躲起来吧,以你的格兰芬多尊严发誓,我可以拖住她一会,希望我回来的时候看不到你,他剩下的话变成了气音,不然你就死定了。

他理了理自己的袍子,手上还有豆子的汁水,他端端正正地摆了个笑容,幸好我把门反锁了,他夸了夸自己。

是我把门反锁的。空气里某个声音说。

Draco开了门,映入眼帘的一个清秀的姑娘,眨着一潭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他看,脆生生的——Harry提到过他最近喜欢这种姑娘,喊,Draco。

有没有人说过你今天很好看。Draco从善如流,如果不是手上还有曼茹豆的汁水,我希望我能有幸触碰到你的脸,并亲吻你。

他仿佛听见了空气里一声干呕。

02.

闭嘴吧,Harry Potter,你已经打断了我难得的一次约会了。Draco对着空气抱怨到,你为什么一定要在我准备吻Kelly的时候往我的魔药里扔些别的东西,这锅迷情剂真的很重要,搞砸了死的是我。

既然很重要你就不应该分心。Harry理直气壮,而且这次真的不是难得的,她是你这个星期约得第三个女孩子了。

是,前两个被你以“耽误斯莱特林王子接教授圣旨炼魔药的机会”给耽误了,我想既然你这么说,那我还真得找个魔药好一点的姑娘来和我炼,魔,药。咬牙切齿。

你每一次约会都要挑我魁地奇训练的时候。

是,只有你在魁地奇训练的时候我才有空余的时间,你的小女朋友没有缠着你陪她吗,Potter,还是拉文克劳真的如传闻所言,对于爱情和美妙的性一窍不通?真不知道你的小女朋友双腿夹着你的时候你在想什么。Draco说。

在想你,Harry对他说,而且Cho从来没有用她双腿夹着我。

她可能喜欢用别的地方。Draco说,我以为你不喜欢女性特征。

我也以为你不喜欢女性特征。Harry说,可你这周约了三个女孩。

女孩子又对你干什么了,Potter,Draco嫌恶地说,你一定要揪着女孩这俩个字不放吗。

至少我可比你专情。Harry说,我可不会一个星期约三个女孩,并且啥都不干——

啥都不干是因为被前男友打断了,而且你所谓的关系如果是吻着一个拉文克劳并且找一个斯莱特林并且这个斯莱特林还是他的前男友每天上床的话,Draco语调嘲讽,这可不是一个救世主该干的事。

我早就不是救世主了。Harry说,他压低了声线,你知道的,你知道的,你从一开始就知道。

我不知道。Draco一字一顿,我,可,不,知,道。


他说,Harry,你自己渣就不要找理由了。我了解你,你就是这样一个人,享受着救世主的光环,内心却想要做自己,你纵容着你身体的野兽,因为我。他笑,因为我,我把你体内的野兽放出来了,但不代表我这辈子都要被你绑着。

Harry。Cho伸手抱住他的腰,把脑袋靠到他的背上,你最近看起来心不在焉的。

嗯?Harry眨眨眼,是吗。他给了女孩一个微笑,说,我没事。

你最好真没事。Cho闭上眼,Malfoy又找了一个男孩。

什么?Harry不动声色地皱皱眉,转过身给了女生一个拥抱,你,你说什么。

一个赫奇帕奇的男孩,他们中午在一起吃饭,Malfoy靠在他身上。Cho说,你中午是什么来着——嗯....没去看。

被教授抓着单练。Harry接了她的话,低下头给了女孩一个安慰的吻,而眼睛里闪烁着别的什么——是了,是这个时间。

Draco对他的时间表掌握的比他还要清楚,星期四他中午是要被教授抓过去单独辅导的。

他突然想起Draco那天在实验室厌恶的对他说,你能不能别死揪着女孩不放。

Harry?Cho又叫他,你,你又走神了,你最近真的很容易走神。是不是...女孩子的直觉都很敏感,是不是Malfoy,毕竟你和他。

是前任了。Harry把女孩的脑袋移到他肩膀上,你对赫奇帕奇怎么看,只觉得这个问题突兀,他又补了句,我想建立一个,类似于D.A,但不是D.A,大概就像Hermione说的,沟通交流什么的,思考把赫奇帕奇也拉进来。

他们,挺好的。Cho靠在他的肩膀上,尤其和Malfoy在一起的那个,我,我之前喜欢过他,你别生气啊,他长得挺好看的,和你完全不一样。

和你完全不一样。

Harry眯起眼睛。


我们可怜的救世主。Draco把他绑在斯莱特林休息室床头,跨坐在他身上,衣衫大敞。


<低等动物> [上] 完。

希望不会被屏蔽。


评论(28)
热度(133)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