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Drarry】金色

CP:Drarry

原作:《Harry Potter》

Note:很没有脑子的傻白甜/OOC

FT:......忙里偷闲摸个短打,下个星期exam week,人家期末是拉分,我是拉分(....


喜欢金子的不再是恶龙,反而是勇者。


Harry James Potter第一次见到金子,大概是在他十岁的时候,那时候他还被姨父和姨妈当做男仆任劳任怨,精疲力尽的被榨干。

那时候在达力生日前,姨父鬼鬼祟祟地把姨妈和达力拉到一旁,Harry躲在走廊的拐角偷窥着,一头黑发悄悄的翘在墙壁旁边。他盯着姨父那油光满面的肉脸,盯着姨妈眼睛里闪着些不可叙述的兴奋,盯着达力满脸肥肉堆在一起,眉眼细成一条弯弯的细缝。

他听见他的姨父用着令人恶心的语调抑扬顿挫的喊着啊我亲爱的达力,我想要给你看这个世界上最令人着迷的,最罪恶的——他用吟诗一样的语调陶醉着,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挤破脑袋却求而不得的——

Harry朝空气和姨父的背影翻了个白眼,但还是按不住年少的好奇心,偷偷摸摸的踮起脚又往前挪了一点,眯起眼睛。

他小声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忘了把它吐出来,他的注意力,全在眼前那块,反射着彩虹的金色固体。

他眨了眨眼,周围像是失了色。他眼底铺满了金色。

Harry从小喜欢阳光,阳光是金色的。它落在闪着水珠的草地上,落在池塘里,落在他的橱柜一扇窗上,然后在他那张乱糟糟的床上驻留。

阳光向往着自由。因为阳光在窗子外面,在女贞路旁边。

直到海格把他带到古灵阁,打开了他的小金库。

他盯着如山一样的金子般的颜色,猛然觉得有点幸福。那抓着他的脑袋的金色在他头上闪闪发光。

只是当他触碰到那冰凉的金加隆,想起来这些不会是他的阳光,他的阳光是温暖的,自由亦如是。于是他叹了口气,装了一口袋的金加隆。


他是在袍子店见到那个行走的金加隆的——他的朋友这么告诉他,那个趾高气扬的小男孩顶着一头金发...

金,金发???????

Harry站在原地愣了一会,根本没有盯着别人一点都不礼貌的错觉,直到他听见他的朋友喊他,Harry...HARRY..HARRRRRRRRRY!!!!!!!

啊?Harry眨眨眼,说,怎么了。

Ron拿眼神示意他,前面,前面。

Harry这才把眼神从金发上收回,歪着脑袋看着眼前人一眼,眼前的金发小男孩对着他皱眉,无声的斥责他的不礼貌。

那个...他对着眼前金发小男孩眨了眨眼,然后是一个大大的微笑。

我可以,摸摸你的头发吗...它是金色的。他解释到。


从此hogwarts多了一个对于金色莫名其妙很在意的痴汉,跟着斯莱特林小王子上蹿下跳(...

Harry:耍完流氓就跑真刺激,

评论(11)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