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哈德】高考广东卷的一封家书。

CP: Harry Potter x Draco Malfoy

Note:盲狙广东。

我恨全国卷。为什么我要狙广东。

其实误差,分级PG-13,但是因为某种原因私心哈德。

身为一个广东人被广东卷伤害的很彻底:)

半个小时的短打,字数控制在1500以内了...

Harry第一人称视角,感谢让我甩了这个锅的姑娘!!!


Draco:

见字如面。

       我几乎都能想到你该是如何气急败坏当你醒来的时候,发现身旁空无一人。为了防止你看到第一句话就把我的信撕了,我只好把开头的“吾爱”改成了“Draco”,虽然看起来怪别扭,但对你来讲可能好接受一点。毕竟你总是会羞到把信撕掉当你看见那俩个字的时候。——不要试图反驳,我能感受到的,每一次都是这样。

       我希望我的信可以活到你看到这里,如果实在活不到,请务必拉到最下面看到最后。今年国际巫师大会选址选在了中国,这令我始料未及,事实上Hermione早已经猫头鹰我了,可我记得那天我们从床上滚到床下,完全忘了那只可怜的猫头鹰,后果就是我必须在昨天晚上,在你发现我走了之前进行移形换影而放弃给你一个早安吻的机会。中国的边界很神奇,像是被人施了一个“不被发现咒”,里面的巫师难以移形换影出来,外面的也难移形换影进去,我被那堵墙挡了俩次。然后被海关的巫师狠狠地嘲笑了一下,有点尴尬事实上。

      事实上中国一直被许多教授定义为一个神奇而神秘的国度,事实上好像确实是这样的,我所在的地方...我也不知道在哪里,反正天天就有很多人牵着狗在楼下散步,早上九点定时响起广播声,然后是非常欢快的音乐,我不是十分清楚麻瓜们在做什么,但是他们看起来好像很快乐。那种表情,有点像你看见甜食一样的表情...难以描述。

      ...刚刚问了隔壁巫师,说是一种叫广场舞的东西...舞者一般都是四五十岁的麻瓜女性,这很...令人吃惊。我以为是二三十岁的麻瓜女性准备表演,我很喜欢这种音乐,听起来很生机勃勃。

     你等一下,我被人叫出去了。

     旁边有一个很多话的中国巫师,拉着我一直说麻瓜食物很好吃,我第一次看见这边巫师这么沉迷麻瓜食物...不是说麻瓜食物不好吃,你看,就连英国,都有人不吃以及厌恶麻瓜食物,比如你?

     ........

     ........

     ........

     好想打包了都扔给你尝尝啊。梅林啊,真想让你尝尝那种桂瓜(花)糕,和那些海鲜...梅林啊,你有没有想过,就是直接把章鱼,放到水里的那种,然后就撒点盐和酱油就可以吃了,梅林啊,我都不好意思问这是章鱼的味道还是盐的味道了。我爱,我移形换影的时候应该把你拉着一起的,就算你裹着被子八爪鱼一样缠着我说不要,我也一定要把你移形换影过来。

    笔都有点拿不稳了...事实上,这酒,有点,上头,附近几个美国巫师也有点,晕乎乎的,他们,这边麻瓜的酒,就,一堆白,透明,的,哪知道,这么高...真的,一堆白,好白啊,我眼前也sjsgwhsgakqfwidkdjsjqksmssd.

      ...反正你也有百分之七八十的可能看不到这里,我就不涂改了。

    ...我也不知道我昨晚干了些什么。我原来打算昨天就把这封信交给你的,不好意思那酒真的..叫厄锅头...?奇怪的名字。我梦见你了,我爱,这酒上头到我连时差都不用倒,可醒来的时候想抱住你,想起我走了。突然知道我不和你打招呼就离开有多么可恶了。请原谅我,我爱,我敢向梅林发誓绝对没有下次了。

   我想吻你。今天又打了俩个喷嚏,不知道是你想我,还是该死的天气原因。这里的天气,美妙的像是在snape教授的魔药课上,感谢你把当初的我拉出苦海。

   有个巫师问我有没有家室。我说有,我肯定说有。一个女性,长得有点像Hermione。我还在想是不是你故意找了个人假装,来逗我。这可是你喜欢的把戏,不是吗。八年级的时候。

   我可记得清清楚楚。不过既然这样,我们俩抵消了,回去不准怪我:)

   不然Hogwarts得有大麻烦。*

   好啦。我不知道我的信会不会存活到现在,不过我希望你拉到了这里来看。

   我爱你。等我回去。

   PS:这边不准用猫头鹰 所以我很怀疑这边的邮政(麻瓜的猫头鹰)能不能及时的将这封信传到你手里

   不过如果传不到。那就等我亲口和你说吧。

   会给你带特产的,甜齁你的那种。

你的 恳求你的原谅的

可怜的 Harry。



*暗指Draco会把Hogwarts炸了。


评论(14)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