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是个哈吹。
-Drarry无差主哈德写手,恶心无差/对家的就不要关注我了谢谢我怕哪天恶心到你-
-谁说我哈是个傻子我就骂他,但是这么傻的直男确实不多见了。

  Ashtray  

一九九六

一九九六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比如他终于有了一个omega女朋友,第一次和omega亲吻,那种AO吸引力的号召让他沉迷其中。

比如他强吻了一个alpha,然后把那个alpha摁着摁着就上了。

比如他让那个alpha上回他,然后进入的时候他咬着下唇骂着 卧槽,真他妈疼。

比如一个甜美的一忘皆空。

比如他最敬佩的教授在他眼皮底下被杀掉。

比如一个尖锐的女声,撕扯着他的脑门,在他的耳蜗里嚎叫着。你们这个慷慨的,罪恶的,鲜美的双A恋啊。

比如他对那个alpha趾高气扬,说你有本事让我仰着头死。至少高傲的,不和你为伍的离开。

比如那个alpha莫名其妙的一个吻。像是恋恋,没有不舍。

致那个让我们刻骨铭心的敌人。


...好困啊。睡了。晚安。

我还是喜欢这个调调,俩个alpha,然后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纠缠起来,他们俩相处模式其实很微妙,就像第二章被朋友吐槽,你家德拉科的爱情观真微妙啊。

我:......很有道理。

他大概只是不想成为第二个因为感情而困扰的人吧。:)

这看起来像是他会说的话。

晚安。


祝高考顺利,盲狙 广东卷 CP Drarry 在一九九六里塞一个能与广东卷匹配的情节。

评论
热度(13)
© Ashtray | Powered by LOFTER